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天长市九星仪表有限公司

温度仪表外壳 压力仪表外壳 流量仪表外壳 料位仪表外壳 气体...

网站公告
温度仪表外壳 压力仪表外壳 流量仪表外壳 料位仪表外壳 气体仪表外壳 配件 温度仪表测温导线、补偿导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书彬
  • 电话:0550-7511553
  • 传真:0550-75116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密压力表结构组成
新闻中心
精密压力表结构组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40        返回列表
 

  精密压力表由测压系统、传动机构、指示装置和外壳组成。压力表的测压弹性元件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产品性能稳定可靠,与高精度的传动机构配套调试后,能确保精确的指示精度。产品主要用来校验工业用普通压力表,精密压力表也可在工艺现场精确的测量对铜合金和合金结构钢等材质无腐蚀性、非结晶、非凝固介质的压力。产品在标度线下设置有镜面环(A型B型),在使用中读数更清晰精确。

  精密压力表结构组成: 
  由测量系统、指示部分和表壳部分等组成。 
  测量系统——由接头,弹簧管和齿轮转动机构等组成。 
  由被测介质的压力作用,使弹簧管的末端(自由端)相应地产生位移,借助连杆带动机构中的扇形齿轮产生一角位移,而使齿轮轴得以偏转——传给指示部分。
  指示部分——由分度盘、镜面(YB-201型不带镜面和指针等组成。由指针将齿轮轴的偏转值相应地在分度盘上指示出被测介质的压力值。 
  表壳部分——由表盖、表玻璃和罩壳等组成。表盖的下端设有供调整零位用调零装置,以保持零值和读数的准确性。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5****11553